研發探索設計與品質的互動關係

由零開始的獨立研發能力,是至興引以為傲的研發優勢,由座椅後傾器至碟式剎車盤等的製造流程中,我們提出「以人性為設計之根,以品質為設計精髓」的人文設計觀念,期達到品質的掌控與管理,因為我們相信,在產品的每個生產環節中,品質的優劣才是產品成本、附加價值及產能突破之產品精髓。至興提前為客戶的商品價值設想,讓客戶對產品滿意,對至興肯定。

研發設備
研發模具

完善的品質,來自嚴格的品質管制

在每個精密下料產品的生產過程中,品質的管制已在材料、模具、沖床、潤滑的四大要素中嚴格要求。且在機器的選擇上,採用瑞士製精密下料沖床,配合自行研發之高精密度模具,產製出高品質之汽、機車零件,並贏得汽、機車業界一致的好評。

以人性設計出發,溶入品質精髓

從每一個單一零件的生產,到產品組立進而完成,均藉由機器自動化的生產,品質的掌握與管理。在每個環節中更影響到產品成本、附加價值及產能的突破。因此我們提出『以人性設計出發,溶入品質精髓』的人文觀念,為客戶的商品價值設想,提昇產業形象,創造合作契機。

不斷的研發與努力,為明日拓展全新的視野

研究與發展是技術進步、產業升級的先決條件,至興在整體設備要求上,以提高設計與製造的品質效率為先決條件,進而以「人性設計」的觀念消除傳統產業弊病,達到品質合理化的現代要求,並積極擴展企業規模,邁向國際市場,為明日拓展全新的視野。